我馆即日起将试行实名制入馆

活动过程:

随着我馆“智慧化博物馆”工作的推进,为进一步提升我馆安全有效的运行,提高观众参观体验度,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拟于2019年1月28日起,试行新的入馆方式,观众们通过在入馆通道直接刷二代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快速入馆,未持证人员可现场办理人像采集、身份证信息登记手续入馆。


1.jpg


线上、线下门票系统齐头并进,为观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参观流程,各种正确预约门票的姿势请往下看:

1.线下预约-刷身份证即可快速入馆

重磅推荐!快速入馆新方式你值得拥有!通过刷身份证方式即可快速入馆,未携带身份证可凭其他有效证件(护照、驾驶证、老年证、社保卡等)的观众可现场办理人像采集、身份证信息登记手续入馆参观。


2.jpg


2.线上预约-微信公众号预约

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中国南海博物馆”,在菜单栏即可找到“门票预约”功能:


3.jpg


微信预约功能简单便捷,凭预约成功信息前往南区一楼票务中心取票后方可进馆参观~还有更多的社教活动可在线预约哦!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请认准↓


4.png


3.线上预约-官网预约

3.1中文版官网在线预约功能

官网地址:http://www.nanhaimuseum.org/


5.jpg


3.2青少年版官网在线预约功能

青少年版官网链接:http://young.nanhaimuseum.org/


6.jpg

7.jpg


注:线上预约成功后凭预约成功信息前往票务中心取票进馆参观


4.团队预约

拨打预约电话:0898-62605666,或发送邮件至nhbwg01@163.com,可进行团队预约

 

刷脸入馆即日起上线南海馆,更多超强体验尽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